首页
> 学院动态 > 图片新闻

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召开2018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18- 12- 18 15: 29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下午13:10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党总支部在求真楼504召开2018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联系学院的校党委委员张其明、校纪委委员廖鸿灵、校纪委监察室干事项科强、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分析会。

会上王珏副书记就2018年下半年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党总支部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工作要点、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思路进行了汇报。各总支成员、支部书记就个人的风险点、防范措施进行了梳理和汇报。

张其明主任和廖鸿灵主任对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分析的质量予以了肯定。张其明主任指出半年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是警示,在对党风廉政风险点的排查和防范中,我们要考虑到学院发展所产生的风险。随着二级管理的不断深化,我们也必须要考虑到学院领导班子决策所带来的风险。因此在学院决定重大事项前一定要充分调研,注重程序,保障决策的正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