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21- 12- 15 16: 00浏览次数:

12月15日,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病毒病研究所、寄生虫病研究所)召开党风廉政分析会。学院联系领导陆绍红副校长,学校纪检监察室朱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学工办副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王珏书记从促学习、强党建,加强廉政教育、落实廉政责任,围绕立德树人加强意识形态建设三个方面阐述了学院下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同时对一清理两专项整治情况、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后续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

 

接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参会人员立足自己分管工作谈了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风险和防范措施。陆绍红副校长肯定了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做的一系列工作。她指出,党风廉政分析会是一个发现问题、检视问题、自我革新的重要举措。在廉政建设过程中制度的建设非常重要,要将权利关在制度的笼子里。通过制度建设完善风险防范措施。每年两次的党风廉政建设一定要与我们的实际工作相结合,从而才能更好的推进学院的工作,创设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引领学院发展。

 

纪检监察室朱宁老师通报了反面典型案例,同时指出廉政教育要常态化开展,学院党政领导要落实好一岗双责的主体责任,为学校明年争创清廉学校示范校做好基础工作。

会议最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了8个反面典型案例,通过学习进一步自查、自省。(图文:谢丽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