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吴丽慧副校长一行赴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1- 03- 09 15: 02浏览次数:

近日,吴丽慧副校长、教务处处长徐秀芳一行来到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开展调研工作。我院副院长孙爱华、银国利、高孟,办公室主任钟雅文,教研室主任王征、陈健、杜蓬、艾恒,法医学专业秘书陈帆等骨干教师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孙爱华副院长首先对吴丽慧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近几年在法医学专业建设、司法鉴定机构设立、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教学管理人员配备等方面的情况。银国利副院长及各部门负责人做了补充发言。

吴丽慧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的努力与发展,同时对所遇到的瓶颈和困难给予了一一指导,她指出应充分利用我院优势,开拓发展新路径,做好院企合作,攻坚克难,将学院发展地更好!

会后,我院领导陪同吴丽慧副校长一行走访了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的实验室。(文: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