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奋进新时代—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 10- 25 15: 41浏览次数:

10月25日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讨论。

学习会上大家分享了二十大的学习感悟,党的二十大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明确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根本任务和战略安排,描绘了今后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学院党委书记王珏指出,当前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大会主题,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始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原原本本学习,读原文、悟原理,真正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党员和领导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勇担历史使命。

孙爱华院长指出:习总书记的报告中讲到,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我们必须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因此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学院工作水平。团结带领广大师生迎难而上。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院党委和班子成员必须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为学院的发展保驾护航。(文:王征 审核:王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