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爱学习 乐分享—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分工会开展学习大比拼活动

发布时间: 2022- 10- 25 15: 45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进一步增强全院教职工的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分工会开展“学习有我”学习竞赛活动。活动历时半年时间,竞赛在规定时间内以“学习强国”、“喜马拉雅”等平台积分增长数量为评分依据,鼓励大家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学习。通过半年的学习大比拼,评选出陈帆等5名“学习之星”,陈树婷等10名“学习积极分子”。

    高尔基曾说过,没有任何力量比知识更强大,用知识武装起来的人是不可战胜的。作为新时代高校的教职员工,我们要用正确的价值观引领学生的成长成才,这就要求我们必须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要学习先进的教学理念,扎实的专业知识,具备终身学习的能力。随着二十大的顺利召开,“爱学习 乐分享”系列活动还将继续深入开展下去。(文:郑鸣之  审核:王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