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杭州医学院2022年法医学专业指导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 11- 14 18: 0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法医学专业建设,提高法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于11月12日线上召开了“杭州医学院2022年法医学专业指导委员会会议”。法医学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领导和法医学专任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银国利副院长主持,学院执行院长孙爱华致欢迎词。

IMG_0197

会议上学院名誉院长、法医学专业负责人李玲教授介绍了法医专业的基本情况。各位专家委员认真审读和研讨了法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一致认为该培养方案目标明确,课程设计合理,专业办学具有一定特色。法医专业人才培养注重实践能力和职业荣誉感,同时需具备扎实的基础医学、临床医学、法学等多学科知识,专业教学对年轻教师具有极高挑战性。各位专家表示将全力支持杭医法医学专业的发展,并根据专业需求助力司法鉴定机构建设,加强院校、机构间交流合作,为年轻教师提供一对一的帮助。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珏进行了会议总结并对各位专家的指导表示感谢。

    本次专业指导委员会会议的顺利召开,得到了国内外知名专家在专业定位、课程建设和专业实习实践等方面的指导,为推动杭医法医专业建设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重要作用,我院将结合国家法治建设和司法鉴定事业的发展,进一步加强法医学专业建设和创新实践,为司法鉴定队伍提供更多优秀人才,为法治浙江和法治中国建设贡献力量。(图/文:符晓亮  审核:王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