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举行法医学专业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新生始业教育

发布时间: 2022- 11- 17 13: 01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4日下午,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喻林升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新生始业教育大会在临安校区6号楼202室举行。出席大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王珏、执行院长孙爱华、法医学专任教师以及全体法医学专业学生。大会由法医学教学秘书陈帆主持。

首先,孙爱华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法医学专业建设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喻林升教授丰富的教学、科研及鉴定经历。随后,举行了客座教授聘任仪式,由执行院长孙爱华为其颁发聘任证书。 

榆林市

紧接着,喻林升教授从法医学简史及温州医科大学法医学二十年大纪事等方面介绍了法医学的产生、发展和现状,对中国独创的法医学教育体系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不仅生动地展现了法医学的发展历程和法医人奋斗之路的艰辛,也让同学们清晰的了解了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增强了同学们对法医职业的荣誉感。喻教授还对杭州医学院法医学专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美好期盼和祝愿。最后,喻教授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对同学们日后的学习发展提出了殷切期盼和嘱托。(文/代欣、檀思蕾 图/赵佳楠 审核/王珏)

榆林市榆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