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秋日细语—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集体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时间: 2022- 11- 03 20: 46浏览次数:

为加强师生联系,帮助新生进一步树立专业思想,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11月2日副校长陆绍红带队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新生寝室导师、辅导员及班主任走进新生宿舍。在教工第一党支部的积极推动下,学院给每个寝室配备了一位科研导师,帮助新生尽快了解创新创业工作。

学生与老师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老师们了解了学生近期的学习、生活及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鼓励新生尽快融入校园,适应好大学的学习节奏,叮嘱同学们做好学业规划,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完成好大学五年的答卷。陆校长在与学生交谈中,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在踏实努力中收获新的成长。同时老师们就学生提出的专业、课程、职业规划、学科竞赛等问题做了一一解答,并提醒同学秋冬季一定要注意寝室用电安全,拒绝违禁电器,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做好反诈防骗和防疫安全工作。(图:夏欢歆,文:刘丹丹,审核:王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