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基础医学硕士研究生学术竞赛暨杭州医学院第一届“未来之星”研究生学术擂台选拔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2- 12- 13 09: 06浏览次数:

为拓宽研究生学术视野,激发创新思维,推动研究生跨学科学术交流,促进我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2022年11月16日下午,基础医学硕士研究生学术竞赛暨杭州医学院第二届“未来之星”研究生学术擂台赛选拔赛在黄龙校区1912会议室顺利举办。评委由来自研究生院、基法学院、检生学院和药学院的7位专家组成,学位点共计15位硕士研究生参赛。

1426060892-1185315052

  研究生院副院长郑晓亮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希望同学们能相互学习,认真听取评委的意见,未来更好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18408910481699460583

参赛选手们的报告,内容科学严谨,逻辑清晰,充分展现了研究生应有的学术风采。评委们对各位选手的表现给予肯定并进行了提问,选手对评委的提问做出了准确的回答。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氛围紧张热烈。

评委们围绕竞赛选手报告的科学性、创新性、应用性以及个人演讲水平和综合素质等进行评分。共评出一等奖五名,分别是吴松睿、黄李丹、单丽君、郭朝钦、左博文同学; 二等奖五名,分别是范继媛、刘林、叶舒慧、孙浩、徐彪同学;三等奖五名,分别是孟祥飞、张晓璠、安彤、张一卓、王啸同学;同时推荐吴松睿、黄李丹、单丽君、郭朝钦、左博文五位同学参加杭州医学院第二届“未来之星”研究生学术擂台赛。

比赛最后,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院长孙爱华总结发言,她对本次参赛同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同学们不管是做科研还是其他事情,都能认真严谨,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1426060892-168582618

本次比赛展示了研究生的科研学术水平及演讲能力,拓宽了知识面,使现场同学了解不同领域的研究,拓展了创新思维。(图/文:杜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