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贯彻落实 推动发展——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22- 12- 07 18: 48浏览次数:

12月6日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分析会。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参会,副校长陆绍红,纪检监察室朱宁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王珏围绕下半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从加强思想建设和落实廉政责任两方面作了介绍。会议重点围绕省委巡视组对我校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党风廉政自查自纠表,清廉杭医建设和省委十三轮巡视发现高校存在共性问题等方面开展对标分析,自查自纠。从加强责任制的落实、强化党建统领、完善治理体系、推进清廉文化建设和明晰监督责任这几个方面,查找问题分析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结合自己工作对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分析。

在听取了分析报告后,副校长陆绍红传达了省政府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重点工作推进会的精神,特别指出学院要在与医学院校发展关系密切的健康浙江、数字化赋能和科创高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学习。同时她指出,总结是为了更好的发展,学院要进一步认真梳理存在问题,谋划好明年的工作重点。

纪检监察室朱宁对学院党风廉政工作和廉政品牌建设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今后,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王征  图: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