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召开2022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22- 06- 10 09: 18浏览次数:

6月8日中午,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副校长陆绍红、校纪检监察室唐静出席了会议。

 

会上,王珏书记首先代表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汇报2022年上半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她从落实制度保障、抓实思想教育、做实特色活动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王书记强调学院党委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履行了岗位廉政责任,建立健全党风廉政责任制工作机制,落实责任分解,细化目标管理,做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一起考核。根据学院工作内容和特点,学院党委排查梳理风险点33个,认真研判并制定防控措施,形成闭环管理和防控。学院党委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加强科研诚信建设,领导班子深入学院各部门。学院的微信公众号开设“清风徐来”专题,分享廉政故事,同时开设“廉言廉语”和“细语微澜”专栏,开展典型事迹宣传学习活动。接着,王书记就学院工作中存在的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进行了剖析,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之后,各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依次发言,结合各自实际工作分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认清问题实质,提出努力方向。

 

最后,副校长陆绍红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中所做出的努力、所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学院党委的汇报分析内容具体、剖析深刻、目标明确,希望学院党委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在科研诚信、师德师风、学科建设上狠下功夫,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将党风廉政建设推向深入,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文/王征  图/李婷  审核/王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