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基础医学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2- 06- 02 08: 36浏览次数:

5月26至30日,基础医学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黄龙校区举行。答辩会由基础医学学位点主建学院——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统一组织,共有9名硕士研究生参加答辩。答辩会分三场举行,共邀请13位知名专家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副院长林丽君及学位点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答辩会。

 

第一场:鲁飞(导师:陆绍红)、谢承作(导师:吕杭军)、沈钱通(导师:高孟)

 

第二场:刘兴柱(导师:杨亚冬)、路鑫怡(导师:郭潮潭)、王屹喆(导师:贾静)、徐昊(导师:张衍梅)

 

第三场:刘蓉(导师:闻礼永)、高甜(导师:倪崖)

专家以深厚的学术造诣和专业视角对学位论文答辩进行点评,并提出问题和指导建议;答辩同学全面展示成果,表达流畅,并能清晰准确地回答委员们提出的问题,同时他们也认真记录问题及建议,表示会后将根据各位专家意见在导师的指导下认真修改完善论文。经过答辩委员会委员评议并投票表决,一致通过9位同学的论文答辩,建议授予其医学硕士学位。

学位论文答辩不仅是对研究生所学知识、学术能力及综合素质的一次全面考查,也是导师和学生多年协作努力结果的集中呈现,对于参会的其他师生更是一场学术盛宴。学院将继续加强学科和导师队伍建设,强化研究生培养内涵建设,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文/杜海娟,图/孙浩、何泳愉、尧明霞,审核/王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