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迪安鉴定事业部领导及专家莅临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开展合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22- 06- 02 08: 41浏览次数:

2022年5月31日上午,迪安鉴定事业部副总经理应燕、浙江迪安鉴定中心主任缪娬君及机构负责人韩立峰等专家一行7人莅临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开展合作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王珏,副院长银国利、林丽君、高孟,学院办公室主任钟雅文,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谢丽亚以及法医学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银国利副院长主持,双方主要围绕校企合作、年轻骨干技术交流和司法鉴定中心申报等方面开展交流探讨。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珏就学院基本情况、法医学专业建设等进行介绍,并对去年在迪安鉴定中心开展的首批学生暑期专业见习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浙江迪安司法鉴定中心主任缪娬君希望双方能够在科研、教学及校外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深入合作交流。迪安鉴定虚拟解剖研究中心主任夏志远博士介绍了德清法医学虚拟解剖方舱建设进展和配套造影系统开发情况。迪安鉴定滥用药物鉴定技术研究中心(浙江)负责人吴昊就法医毒物分析复杂检材鉴定、污水毒品检测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进行介绍,并与我院法医学专业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此外,双方还就我校鉴定中心筹备工作等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沟通。

 

本次校企合作交流坦诚、深入。我院将立足自身专业发展的基础和特点,充分利用校企合作资源,促进校企深度融合,深化教学改革,精准定位法医学专业发展方向,逐步走出适合我院的“鉴学研”融合发展新道路。(文/李洋,图/周莉,审核/王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