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召开临床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 06- 29 15: 01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杭州医学院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召开临床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珏、副院长银国利、教务处实践管理中心胡云波、学生处杨成、王佳文,实习生辅导及全体实习生参加大会,大会由班主任陈帆主持。

教务处实践管理中心胡云波代表教务处对即将实习的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他指出作为我校第一届法医学专业学生,同学们肩负使命,望大家在实习中遵章守纪、勤学多练,展现杭医法医学子的精神风貌。

 

王珏从责任、素养、安全、关爱等四个关键词进行习动员讲话。要求实习同学明确实习目的、遵守实习章程,树立责任意识;主动学习,培养临床思维,以谦虚谨慎作风参加实习,提升个人素养;增强疫情防控、院感、防诈骗、交通、食宿等安全意识。

银国利从专业角度出发,指出学好临床是学好法医的基础,要求同学们在本次实习中做到“安全实习、团结合作、努力向上”,树立法医学子的良好形象。

陈帆对实习期间的教学安排、分组情况、实习手册填写规范与要求及请假制度进行了讲解,让实习生明晰实习期间的学习任务,在实习点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医院的有关规章制度。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为即将踏入实习岗位的同学们提供了指导,指明了方向。

(文、图/陈帆  审核/王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