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赴浙江农林大学开展党建共创联谊

发布时间: 2022- 09- 23 21: 19浏览次数:

    为弘扬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9月21日下午,在支部书记李翔的带领下,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与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中药学科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建联谊活动。

 共建会上,食健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芳对师生联合支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食健学院的整体情况,邵清松副院长就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支部书记周爱存在党建工作中的成效、特色、品牌及工作体会进行分享;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党委书记王珏对食健学院和中药学支部的活动组织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基法学院的整体情况和党建特色、李翔书记也介绍了师生联合支部的建设情况。

 整个座谈会在轻松、祥和的氛围中开展,双方就“组织共建、学术共享、发展共谋”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最后两位支部书记代表双方支部签订了“中医药·党建共同体”支部共建协议。

 接着,党员们参观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了解了实验室发展建立历程、科学研究开展、科技助农兴农、党建工作引领等方面,对本支部的工作开展具有参考借鉴作用。


 最后,党员们在徐建伟老师带领下参观了百草园和标本馆。在徐老师的专业讲解中党员们获益匪浅,深感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共谋专业发展的迫切性与重要性。 


 

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师生联合支部本次与浙农林中药学科党支部的党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将以共同利益、共同需求、共同目标为纽带,双方形成党务共建、项目共研、活动共办、平台共建、发展共赢的“中医药·党建共同体”。通过开展“党建共同体”建设,双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帮联建、产研相融,切实提升党员示范力、党建引领力、科研服务力、事业发展力、社会影响力,真正让党建凝聚人心、党建引领业务、党建促进发展。(图/文 李翔  审核 王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