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举行石君帆教师光荣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 2022- 09- 29 13: 46浏览次数:

为切实增强退休同志的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仪式感,9月20日下午,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在黄龙校区八楼会议室为退休教职工石君帆老师举办荣休仪式。学院书记王珏、院长孙爱华、副院长林丽君、人事处副处长陈洁、离退休工作负责人潘春,以及学院部分教职工出席了此次活动。

荣休仪式上,石君帆老师回顾了他从业30多年的点滴往事,不仅经历了浙江省医学科学院的几度更名,也见证了与杭州医学院的整合,并感受到两院融合后学校的飞速发展。

陈洁副处长和王珏书记分别代表学校和学院对石君帆老师在科研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了肯定,也为他数十载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孙爱华院长表示希望石老师退休后也能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常回“家”看看,并发挥余热,继续指导青年教师。林丽君副院长更是忆往昔峥嵘岁月,对共同共事期间曾受到的帮助表示感谢,但天下无不散的筵席,也祝愿石老师退休生活丰富多彩,身体健康。潘春老师就党组织关系转接、手续办理等事项进行了说明,表示离退休管理科也将组织更多有意义的活动让退休老师能拓展新的兴趣爱好,发挥特长,并切实做好离退休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与会的学院教职工也纷纷表达了对石老师即将开启退休生活的美好祝福。

石老师表示在享受退休生活的同时,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学院发展,感谢多年来给予关心和帮助的同事们,也期盼基法学院的发展越来越好。

最后,工会家长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对石君帆老师的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并送上鲜花。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此次荣休仪式不仅是对石君帆老师职业生涯的认可,让其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希望能成为他人生新篇章的起点,充分享受退休生活,开启另一段美好行程。最美不过夕阳红。衷心地祝愿石君帆老师退休生活多姿多彩、幸福美满!(图/文:金子  审核:王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