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美好,从“寓”见开始|基法学院教师走访寝室

发布时间: 2023- 10- 19 11: 48浏览次数:

20231018日,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组织开展教师联系寝室活动,在杭州医学院副校长陆绍红的带领下,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联系寝室导师到临安校区5号、7号公寓楼走访法医专业学生寝室,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陆校长细心询问新生个人情况和适应情况,结合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对学校发展和学风建设进行介绍,并对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不负青春,勤奋刻苦地学习知识,脚踏实地地投身科研,积极主动地锻炼身体,把握当下,才能更好地展望未来。

各位老师也结合自身专业背景,与学生在学业学风、职业规划、创新创业等多个方面进行讨论交流,并嘱咐学生遵守校规校纪,保持寝室卫生,与朝夕相处的舍友真诚以待,珍惜相遇的缘分,享受美好大学时光。

 

 


/李梦羽

/王珏、蒋侃侃

审核/王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