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感受运河古韵 体会古镇魅力|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分工会开展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 2023- 11- 21 08: 38浏览次数:

日头高照冬意微醺的季节里,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工会于1118日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秋游活动,旨在让全体教职工在美好季节里放松心情,尽情享受大自然的美丽。

当天上午9点,大家齐聚运河博物馆,参观了中国京杭大运河博物馆的各个展厅。博物馆展示了上千件文物和史料,充分揭示了大运河在中华民族发展历史中的地位和作用。

午后,大家前往塘西古镇。这个著名的“鱼米之乡、花果之地、丝绸之府、枇杷之乡”历史悠久,始建于北宋时期。自元代以来商贾云集,蔚成大镇,明清时富甲一方,贵为“江南十大名镇”之首。塘栖承载着深厚的文化积淀,文人辈出,书香传世;这里的文物遗产众多,广济长桥、郭璞古井、乾隆御碑、栖溪讲舍碑、太史第弄、水南庙等古迹默默向人们细述当年风采。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集体凝聚力,也提高了员工对生活和工作的热情。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领略了杭州的古韵,同时也唤起了在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拓展思路、迎难而上、奋勇争先的信心和动力。

 

图文/郑鸣之

审核/王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