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浙江千麦司法鉴定中心正式成为我校法医学专业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 2023- 12- 11 08: 28浏览次数:

为了拓展法医学本科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培养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法医学专业人才,2023127日上午10点,学院院长孙爱华、副院长银国利、法医学专业负责人李延柠和法医学相关专任教师一行来到浙江千麦司法鉴定中心开展合作交流暨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挂牌。出席会议的人员有浙江千麦司法鉴定中心负责人潘豪杰、千麦总经理王栋毅、鉴定中心质量负责人缪娬君和各法医鉴定室负责人等。

会上,机构负责人潘豪杰首先对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此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就浙江千麦司法鉴定中心的基本情况、定位宗旨、发展特色和相关成果进行介绍。希望通过今天的交流拓展双方未来在“人才需求、科学研究、数字化探索”等方面的合作,以法医学专业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为契机,共同培养适应社会发展的法医学人才。

 孙爱华院长简要介绍了杭州医学院概况和法医学专业建设情况,并对双方开展交流合作表示肯定,希望以此为契机,提高杭州医学院法医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双方就本科生培养、毕业实习、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轻松且深入的交流。

随后,双方举行了杭州医学院法医学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孙爱华院长与鉴定中心负责人潘豪杰主任代表双方签约,并共同揭牌,浙江千麦司法鉴定中心正式成为我校法医学专业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图文/李洋

审核/银国利、王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