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学深悟透 真抓实干——陆绍红副校长赴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宣讲

发布时间: 2023- 12- 11 08: 33浏览次数:

128日上午,陆绍红副校长赴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讲。学院党委委员和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陆绍红副校长从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习近平总书记的浙江足迹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精神三个方面展开宣讲,通过一个个生动的事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学深悟透精髓要义和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世界观方法论,要求各级党组织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好学习,要求学习入脑入心入行,以学促干,知行合一。

陆绍红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党委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提出的新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原医科院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融会贯通、与当前学校围绕“干好四五九 奋进新征程”工作主轴有效衔接、一体落实下去,使之贯穿引领杭医高质量发展的全领域全过程,以实际行推动学院发展。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内容进行重点发言,深入交流学习体会,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陈健

/钟雅文

审核/王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