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研究生学术竞赛|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举办“未来之星”学术擂台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 2023- 12- 14 22: 27浏览次数:

1212日,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研究生学术擂台赛暨第三届“未来之星”研究生学术擂台赛选拔赛黄龙校区科技大楼四楼小报告厅举行活动副院长林丽君主持,执行院长孙爱华、党委书记、副院长王珏出席并讲话,副院长高孟、部分导师代表以及基础医学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研究生70余人参加活动。

孙院长指出研究生学术竞赛旨在为研究生打造平台展示自己的研究成果,拓宽学术视野,激发创新思维。她鼓励各位研究生在科研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学术活动,提高学术表达能力,锻炼综合素,并期待学院有更多优秀的研究生脱颖而出。

王书记认为通过学术竞赛同学们既能梳理回顾、总结,展示研究工作,又有助于打开科研创新的新局面,是一个相互交流、学习和借鉴经验的机会。研究生通过精神可以产生科研思维的碰撞,为三年的学习生活留下精彩的回忆,同时也为我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12名参赛选手经过激烈角逐,由专业评委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

本次研究生学术竞赛为研究生搭建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提升了大家的自信心、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也拓宽了科研思路,彰显了杭医学子在科研领域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

 

文案/冯红梅

图片/翁钰歆

初审/高亚帆、杜海娟、林丽君

终审/王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