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举行党支部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3- 02- 13 08: 09浏览次数:

2月12日下午,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举行党支部述职评述会。组织部副部长俞晓峰、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珏主持。五个支部的书记依次进行述职。书记们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班子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保障建设、创新与特色等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梳理,重点介绍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及党员发展的落实情况,分析了党建工作的突出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

俞晓峰副部长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基层党建工作要层层抓落实、一级抓一级,支部述职既是推进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又是党建工作的展示和交流。希望各支部在规定动作做到位的基础上,积极创新,凝练特色,将党建落实到教学、科研、管理全过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建设。

会上,俞晓峰副部长和学院党委委员对各支部的党建工作资料进行了查阅,并依据《杭州医学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达标验收考核表》的要求进行了对照,指出了问题和不足。

最后,俞晓峰副部长和学院党委委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各支部进行了等级评议。(文/王征  图/周莉  审核:王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