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校企支部结对共建 联合活动共谋发展——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迪安诊断司法鉴定中心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 02- 24 07: 22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党组织共建、资源共享”的思路,按照“优势互补、互帮互助”的原则,以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党员队伍建设为重点,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实现以共建深化创新,以党建推动发展,促进党组织之间业务协调发展。在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党委的大力推动下,2月22日下午,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迪安诊断司法鉴定中心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

迪安证鉴董事长常林和支部书记戴佳丽等一行5人赴临安校区参加了此次活动。会上,双方支部书记介绍了本支部的基本情况、主要业绩和党日活动,计划通过组织共建、人才共育、服务共推、活动共办进而实现互助互学、相互帮助、共同发展的规划,不断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双方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

会后,两支部开展了第一次结对共建党日活动---参观临安博物馆。在讲解员的介绍下,细细观看了五代吴越国时期最丰富、最全面、最系统的文化与文物,结合了现代化高科技手段的影音动画,深深感触了临安的历史遗迹和文化底蕴。(图文/刘丹丹  审核/王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