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举办“慢性肾脏疾病的表观遗传修饰”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 2023- 02- 28 14: 49浏览次数:

为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增强师生科研创新能力,2月24日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在黄龙校区科技大楼四楼小报告厅成功举办了“慢性肾脏疾病的表观遗传修饰”学术讲座。全院教师和研究生70余人参加了讲座。讲座由院长孙爱华教授主持,副校长梁广出席讲座并讲话。

梁广副校长鼓励研究生在研究过程中加强基础研究与临床实验的结合,将基础研究方法更加灵活的运用到自己的临床实验中去。要求学院积极组织基础科研讲座,扩宽学生眼界,积累专业知识和科研方法。

-785282031218839106

讲座邀请北华大学赵冰海教授做专题报告。赵教授围绕肾病机制研究,介绍了最新研究成果慢性肾脏疾病的表观遗传修饰研究,分享了在科研过程中的思路与经验,并热情解答了师生们的疑问。

本次讲座在掌声中圆满落幕。讲座拓展了师生的学术研究视野,增强了师生从事学术科研的信心,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对促进我校教育科研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效果。(文:鄢慧琼 图:杜海娟 审核:王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