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树榜样 促发展——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表彰会

发布时间: 2023- 04- 12 19: 00浏览次数:

为了激励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弘扬、传播正能量,激发荣誉感与使命感,我院于2023年4月11日下午召开教职工表彰大会,学院执行院长孙爱华,党委书记王珏,副院长银国利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我院工作业绩突出的5位老师,他们是在科研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获得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的刘小香老师、桂善颖老师;在创新性教学中作出突出贡献,获得浙江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二等奖的胡珏老师和肖池老师;在育人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带领本科生发表多篇高水平研究论文的蒋侃侃老师。在教职工的掌声中,孙爱华院长和王珏书记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孙院长向受到表彰的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2023年新的工作任务,希望老师们能实干担当,继续潜心学术研究,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谱写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添上华彩的篇章。(图/文 周莉 审核王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