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浙江大学司法鉴定中心成为我校法医学专业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 2023- 04- 21 08: 11浏览次数:

为了拓展法医学本科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培养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法医学专业人才,提高我校法医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2023年4月18日下午学院执行院长孙爱华、党委书记王珏、副院长银国利、学工办副主任谢丽亚和法医学专任教师一行来到浙江大学司法鉴定中心举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暨合作交流会。浙江大学司法鉴定中心主任沈晔、副主任林海燕、主任助理申屠永华、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吴苏静和各鉴定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浙江大学司法鉴定中心主任沈晔就杭医基法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签约与交流拓展双方合作,以法医学专业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为契机,共同培养适应社会发展的法医学人才。

 IMG_20230418_140619

 中心副主任林海燕以“高质量发展推动高质量鉴定”为题就浙江大学司法鉴定中心的基本情况、定位宗旨、发展特色和相关成果进行了介绍。

 孙爱华院长就杭州医学院的发展情况、法医学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双方开展交流合作表示了感谢与肯定,相信在浙大司法鉴定中心的支持下,杭医法医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一定能更上台阶。

 

IMG_20230418_143509

 学院书记王珏对中心前期给予我校法医学专业发展工作的帮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双方后期继续加强合作交流,进一步在本科生实践能力培养、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IMG_20230418_143943

 随后,双方举行了杭州医学院与浙江大学司法鉴定中心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孙爱华院长与浙江大学司法鉴定中心沈晔主任代表双方签约,学院书记王珏、副院长银国利与鉴定中心林海燕副主任共同揭牌,浙江大学司法鉴定中心成为我校法医学专业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IMG_20230418_144331

IMG_20230418_144525

 随后,双方就本科生培养、毕业实习、学生就业、鉴定中心申报等方面进行了轻松且深入的交流。(图/文:李洋  审核:银国利、王珏)

lQDPJw45dulh4qLNDAzNFEyw_oGqMoMcF-AEONxRssDNAA_5196_3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