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图片新闻

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 04- 27 15: 26浏览次数:

4月24中午,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珏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会。

会上王珏书记组织学习了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易炼红在浙江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的实际工作,布置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进度。明确了支部和党员的学习任务。并指出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从全面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深化学科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和推动支部建设中体现实效。要求每位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学校 “干好四五九,奋进新征程”的工作主轴,凝心聚力,踔厉前行。会上学院党委也对各支部提出了要求,支部要组织好学习,运用好各类载体,真抓实干取得成效。(图文:周莉  审核:王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