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2023届基础医学硕士研究生毕业欢送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23- 06- 15 18: 49浏览次数:

杭州医学院2023届基础医学硕士研究生毕业欢送会于612日在滨江校区求真楼举行杭州医学院副校长绍红、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执行院长孙爱华、党委书记王珏、全体2023届毕业生研究生及部分研究生指导教师参加会议,欢送会由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副院长林丽君主持。

陆校长对全体毕业生送上祝福与寄语,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工作之余培养自己的个人爱好,享受自己美好的生活;希望同学们能做个德才兼备的人希望同学们永远有仁心仁术的怀。

孙院长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有家国情怀和人文关怀。二是要保持独立思考追求真理的态度。三要有清晰的头脑并保持勤奋。

   

尧明霞、胡玲、周涛、雷响响等代表毕业生发言,他们感谢所有导师在这三年培养与栽培,祝各位同学一帆风顺,前程似锦,祝愿每个人在今后的岗位做出一番事业,也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母校蒸蒸日上,明天更辉煌

 

王珏书记、研究生指导老师及学位点管理老师等纷纷为同学们送上寄语和祝福。会上还通过视频一起回顾了2023届研究生从入学到如今即将毕业这三年来的研究生生活。

毕业生们聆听者老师的谆谆教诲,会议在一片依依不舍中落下帷幕,毕业生也将开始他们人生新的旅程,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憧憬和期盼都定格在了这一个个美好瞬间。(图文/杜海娟 审核/林丽君、王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