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细节中找态度 整体上严质量

发布时间: 2023- 06- 22 19: 02浏览次数:

为提升试卷整体质量,从各个环节规范试卷相关资料的整理,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于6月15日上午在15-306会议室组织了试卷命制、批阅及审核专项会议,该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银国利主持,执行院长孙爱华,党委书记王珏及各教研室主任出席。

会上,参会教师对照学校发布的阅卷细则,结合实际在阅卷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从细节着手,最终达成共识,进一步规范了试卷批阅、试卷分析报告及试卷装订等工作。

最后,孙院长强调试卷是教学资料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重要内容。试卷质量是学校教学质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各教研室应对此项工作予以高度重视,按照学校各主要教学环节质量标准和试卷评阅、归档的有关要求,严把试卷质量关。

此次会议进一步强调了试卷批改的严肃性和重要性,要做到从细节中找态度、从整体上严质量。(图/文:周莉 审核:银国利、王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