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召开2023上半年党风廉政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23- 06- 22 20: 24浏览次数:

6月19日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分析会。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参会,联系领导副校长陆绍红出席会议

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王珏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围绕上半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从落实制度保障、开展警示教育情况、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和师德师风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总结,结合学院制定的“三清单一对策”和上半年以来自查自纠情况,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其根源,并制定整改措施。学院班子成员结合两清单一举措、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结合自己工作对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分析。

在听取了分析报告后,陆绍红副校长指出,每半年召开一次的党风廉政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分。学院针对存在的问题,采取了相应的措施也为后续工作开辟了新的思路和方法。结合这个阶段自查重点科研诚信问题,学院在学位点的管理上要进一步做实做细,同时在学院各类工作的推进和开展中要针对风险点形成闭环管理。

发现问题、深刻反思、解决问题是进步的关键,学院通过本次党风廉政分析会,将进一步开展理论学习、制度保障、深入调研确保学院工作顺利开展,维护好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图/文:谢丽亚 审核:王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