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迎评促建 夯实基础----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诊断会

发布时间: 2023- 06- 08 15: 1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评建工作的开展,全面推进评估准备工作进程,6月6日下午,徐金寿教授走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对我院迎评工作进行诊断。出席人员有执行院长孙爱华、学院书记王珏、副院长银国利、林丽君,院办、学办负责人及各教研室主任、学院教学督导。

首先,孙院长进行基础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预评估汇报,介绍了学院概况、教育教学、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专业建设等方面内容。

 

然后,徐金寿教授毫无保留的介绍了他们当时在准备阶段、评估阶段的工作情况,对我院提出十分中肯的意见,并就我院概况、学院特色、专业和课程建设、教学质量监控、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分解,强调以评促建是评估的根本目的,学院要通过评估这一契机加强质量建设、提升内

 

最后徐教授对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等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交流经验,会场气氛热烈。

通过深入交流,徐金寿教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使我们进一步明确了合格评估工作的思路,准确把握了合格评估的要点、重点,为推进我院评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图/文:周莉 审核:孙爱华、王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