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与海宁市中心医院党建共建

发布时间: 2023- 07- 03 12: 39浏览次数:

  627日,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党委书记王珏一行五人赴海宁市中心医院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海宁市中心医院始建于1951年,自2011年接受杭州医学院附属人民医院全面托管以来,医院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医疗服务能力得到了大幅提升,先后获得“国家级爱婴医院”、“浙江省健康促进医院”、“浙江省绿色医院”、“浙江省平安医院”等称号,现已成为我校的非直属附属医院。

  

签约仪式上,王珏书记与海宁市中心医院谢世峰书记作为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今后,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以学习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通过理论共学、资源共享、活动共办、发展共谋、品牌共树等方式,互相借鉴党建工作的好办法好经验,进一步夯实组织基础、提升作用效能,建设核心文化、促进改革发展,以医校“党建共同体”为纽带,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实现党建与各自业务工作良性融合发展,构建医院与学院党建共建共治共享的新格局。

(文:王征  图:朱佳超  终审:王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