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基法学院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暑期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 07- 03 20: 1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评建工作的开展,切实落实评估工作进程。2023年7月3日,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工大会--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暑期工作布置会。学院执行院长孙爱华,党委书记王珏,副院长银国利、高孟,办公室主任钟雅文及所有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孙院长主持。

会上,银院长逐一解读试卷批阅检查要点,并要求各位老师切实落实任务,逐一审核试卷的每一页。

孙院长强调暑期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从暑期的工作安排等方面布置了暑期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将任务落实到6个工作小组,进行任务分工与分解,并落实到各责任人,同时按照学校的暑期评估工作安排及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最后希望大家在暑假期间能够齐心协力,确保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图/文:周莉 审核:孙爱华 终审:王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