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迎评促建]勤问诊、求良方--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 07- 08 13: 12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于7月7日下午14:30在临安校区图书馆4楼国际会议厅举行评估专项工作会议。会议邀请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原副院长,资深专家徐金寿教授对“院长说学院”这一环节进行精准把脉。学院执行院长孙爱华,党委书记王珏,副院长银国利、林丽君及所有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孙爱华院长从学院概况与定位、建设举措与成效、存在问题与改进等三方面“说学院”,从师资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注重实践教学、科研提升教学、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等重点阐述了建设举措与成效。

本科合格评估专项工作会议_20230707_3
   
徐金寿教授首先充分肯定了学院举办这次活动的积极意义,在仔细听取孙院长的报告后表示,对比上次“说学院”,本次进步很大。继而,着重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一、内容需要进一步精简:时长建议在正式报告时,由目前的20分钟压缩为8到10分钟,PPT由41张缩减为25张左右。二、建议学院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充分挖掘学院亮点,凝炼出基础医学教育和法医学专业的特色。三、表述的精准度不够,部分概念有待斟酌。本科合格评估专项工作会议_20230707_2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还就部门文化建设与徐教授作了进一步交流。(图文:李婷 审核:孙爱华、王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