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图片新闻

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 08- 30 14: 24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8月29日下午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对照中央、省委和校党委明确的主题教育具体目标,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珏书记主持,主题教育联系领导,组织部部长张其明到会指导。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学院党委班子做了扎实充分的准备。并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学院班子及个人就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结合学校干好“四五九”的工作主轴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心工作,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针对负面典型案例开展了深刻的反思。

    会上,张其明部长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认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党政领导班子要筑牢廉政底线,坚持一岗双责,狠抓师德师风。二是加快和原医科院的融合,写好1+1>2的融合文章。三是进一步加大攻坚克难的勇气,破解学院发展的难点、堵点和瓶颈。(文:王征/图:钟雅文/审核:王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