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举行2023级硕士研究生始业教育

发布时间: 2023- 09- 20 13: 34浏览次数:

916日下午,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始业教育于黄龙校区科技大楼308如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珏,副院长林丽君,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杜海娟老师,辅导员高亚帆以及2023级基础医学及生物与医药专业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始业教育。本次始业教育邀请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动物预防医学研究所马光旭研究员,杭州医学院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心理教研室资深教授周文霞作专题讲座。

王珏书记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向同学们提出了研究生阶段的科研工作要求,科研学习坚持不懈,勇攀高峰!

林丽君副院长总结了研究生阶段的培养环节,以及未来就业升学方向,对大家的未来寄予厚望。

浙江大学马光旭教授强调论文写作、科研工作中的学术道德、学术规范与学术诚信,为即将步入实验室的研究生新生普及论文写作规范,希望同学们能够脚踏实地,在自己的领域发挥所长!

    心理教研室的周文霞教授为研究生新生带来主题为“自我觉察,积极求助”心理健康宣教,殷切嘱托大家遇到问题积极寻求帮助,积极看待每一件事情。

此次始业教育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我校及我院的概况,也熟悉了两个学位点的管理及培养过程,同时给大家上了研究生“科研第一课”,除此之外也给同学们心理充充电,更好的应对未来三年的研究生生涯。新学期,新征程,愿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今天的使命与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文/高亚帆、杜海娟

图/李玮琦

审核/林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