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产教融合 共育良才

——杭州医学院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企业奖学金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3- 09- 20 15: 33浏览次数:

2023年9月20日上午,郑州国希望教学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平一行到我校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开展企业奖学金合作签约。杭州医学院副校长陆绍红、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法医学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王珏主持.

陆绍红副校长围绕学校发展、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情况作了介绍,并对企业在高等医学教育中起到的作用表示感谢,企业奖学金是企业对优秀学子的一种肯定和鼓励,也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这次通过设立奖学金计划,能够为优秀学子提供更多的机会和资源,从而带动整个学生群体的全面发展。

    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执行院长孙爱华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她表示法医学生专心学习,潜心研究,热心公益,坚守“为死者言,为生者权”的初心,离不开企业在设备和技术上的支持,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实现学校与企业的双赢。

郑州国希望教学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平对于学校的肯定和支持表示感谢,针对公司在数字化实验室、虚拟仿真技术等方面的业务进行了介绍,希望进一步加大产学研合作力度,培养高素质人才,更好地服务社会。

最后,孙爱华院长与王平副总经理签订《捐赠协议书》,王珏书记也希望企业为法医专业学生提供更多见习、社会实践和就业机会,借助企业丰富的资源平台,开拓学生眼界,拓展学生思维,持续升级合作,实现产教融合与共赢。


/李梦羽

/周莉、李梦羽

审核/王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