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迎评促建]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检查会议

发布时间: 2023- 09- 03 17: 06浏览次数:

9月1日,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在临安校区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检查会议,以陈新民为组长的合格评估专家组成员、学院班子成员、校合格评估工作组成员、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午9点,专家组成员首先考察了15号楼、17号楼以实验室为主的教学相关场地,专家们现场询问了实验教学开展的相关情况并查阅了实验室相关资料。

 

上午9点30分,与会人员来到15-306会议室,基法院党委王珏书记致欢迎词,孙爱华院长从学院概况与定位、建设举措与成效、存在问题与改进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专家组成员就汇报内容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随后,专家组对学院领导班子、教学管理人员和一线教师进行了分组访谈,查阅了教学评估相关资料。

 

下午2点,评估检查反馈会举行。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院上下对评估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前期工作细致踏实,并为我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检查工作的后续任务、改进措施和着力点指明了方向。

今后,基法院全体教职员工将齐心协力、再接再厉,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各项检查。(文/王征 图/谢丽亚 审核/王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