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与易翃教育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合作成立脑与科学产学研基地

发布时间: 2024- 01- 10 16: 20浏览次数:

19日下午,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与易翃教育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在临安校区举行了脑与科学产学研基地成立签约仪式。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领导班子及易翃教育科技(杭州)有限公司代表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仪式上,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孙爱华院长首先介绍了杭州医学院及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的历史和现状,易翃教育科技(杭州)有限公司虞丽佳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双方本着真诚合作、讲究实效、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进行了友好的洽谈决定成立脑与科学产学研基地在脑科学研究、脑科学科普、脑科学相关设备研发,人员培训等产学研方面开展全面合作。仪式的最后,孙爱华院长与虞丽佳总经理作为双方代表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将充分利用高等学校和企业在人才资源、科学研究、生产实践、社会服务的互补优势,实现资源、成果共享,组建新型产学研创新团队,引领脑与科学的产业化和可持续发展为基础医学教学科研水平提升提开发国内领先的脑科学设备和应用技术供支撑,支持社会急需紧缺复合型人才培养,同时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更好地服务健康事业和健康产业发展,维护群众健康。

 

/李梦羽

/王征

审核/王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