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新年新气象,奋进新征程——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召开2023-2024-2学期第一次教职员工会议

发布时间: 2024- 02- 24 15: 22浏览次数:

新年新气象,奋进新征程。2024224日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在15-306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参加会议的有陆绍红副校长,学院中层领导及其全体教职工。会议上,叶夷露书记主要从学院中层分工、人员调整、2024年度学院工作要点及学院其他工作布置这四个方面展开,梳理工作思路,布置了任务银国利副书记和钟恺院长也分别具体介绍了各自的分管工作。

陆绍红副校长从三个方面对我院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了新的要求:铸魂育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学为先,全面推动教育教学工作;潜心科研,塑造科技发展新优势。

全体教职工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文/周莉

审核/叶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