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校地合作,互利共赢——常山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 2024- 03- 15 08: 41浏览次数:

313日上午,常山县疾病预防控制局局长、县卫生健康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江东,常山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书记徐青华,中心主任张雪峰和检验科科长杨涛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副校长陆绍红,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叶夷露,P3实验室副主任高孟及基法学院相关科研人员出席本次交流合作。会议由叶夷露主持。

陆绍红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江东局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对方介绍学校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情况;叶夷露书记介绍了基法学院相关情况;高孟副主任介绍了P3实验室定位和建设情况。

常山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书记徐青华介绍了常山县疾控中心人员、实验室建设发展情况,希望后续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热带病防治等方面加强深度合作。与会人员围绕杭州医学院热带病联合实验室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血吸虫病防治、优势资源整合、实现优势互补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后续双方将进一步加强需求调研,整合各类资源,实现学校与基层县级疾控中心协同高质量发展,有效实现互利共赢。

/郑斌

审核/叶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