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校企联动强融合 互利共赢向未来——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4- 04- 07 12: 42浏览次数:

202443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持续深化合作,整合资源,杭州医学院副校长陆绍红带领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老师赴迪安诊断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多层次就业。

陆绍红副校长就学校历史沿革、科研能力和专业点建设进行介绍;基法学院叶夷露书记针对法医学学生培养和实习情况进行分享;迪安诊断专业指导老师介绍了本科学生实习基地、现代产业学院等校企合作项目。我校领导与企业方就学社衔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重点针对学生科研能力的转化等问题展开讨论。

此次访企拓岗,基法学院积极联系企业,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希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选择。

图文/李梦羽

审核/叶夷露